Google

Sunday, October 16, 2005

痔瘡的調養

多數人以為大腸就只排泄食物的殘渣,實際上並非如此。

在一個直腸腫瘤的例子中,由於醫生將腫瘤的一段直腸和前面的結腸切開,前面的結腸使用人工肛門直接排泄大便,後段被封住的一段直腸,沒有大便進來,保留了完整的腫瘤。

在一年之中,人體原有的肛門不斷的排泄各種組織的垃圾。原來人體在直腸裡有一個排泄垃圾的出口,大腸不是只有排泄食物的殘渣,也可以用來排泄組織裡的垃圾。這些垃圾有時會用血液的形式排出,有時是人體組織的碎屑,有時則是單純的液體。

正常的情形這些垃圾都混在大便之中,不容易被觀察出來。這個例子後段被封住進口的直腸中只有腫瘤,沒有大便流入,因此很容易觀察。

由於女人的月經也有相同的功能,因此女人大腸癌的比例大約只有男人的一半,而且多半發生在停止月經或月經排血減少之後。也就是說男人很可能是利用大腸的這個排泄出口達到近似女人月經的排泄功能。

這個出口有許多情形會造成阻塞,血氣不足是最主要的原因。這種阻塞,有些人會形成痔瘡,有些人則形成腫瘤,為何有這種差異,目前還不得而知。

因此,痔瘡的調養,首先還是得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從血氣調養做起。血氣調養到一定程度,可能痔瘡會出血一段時間,排出積存其中的組織垃圾之後,才會慢慢正常。這種調養需要較長的時間,不會很快完成。

47 Comments:

At 10/16/2005, Blogger Violah, Honglei Li said...

吴老师好,
上个礼拜开始看你的书,几天之内,已经读完,如获至宝,已经开始敲胆经两天,比较累,请问每晚睡前敲时间对吗?

另外,看你的书的时候,适逢我正发咳嗽。我这咳嗽2-3年发一次,是从小就有的,基本上每次发作都跟受凉有关,这次是游泳,有的是因为在空调房里呆的时间过长。在西医那里,看过很多次,照过很多次肺,都找不出病因,吃西医的药,往往也是越吃病越厉害。只有这次,我看了你的书,我放心地不去看医生了,由此看来,这是身体排寒的现象了。2-3年发一次,说明自己的身体还是有排寒的功能的。以前都要2-3个礼拜咳嗽才能康复,这次一个礼拜基本上就好了。不过,这一个礼拜,我午睡每天都起不来,通常午睡3-4个小时才能醒来,是不是身体在恢复血气?

另外,看了你的帖子,我在想,我一直没有长高,跟身体里面有寒气也许有关,我自从12岁以后就没长过,父母都比较高。

痔疮我也有一点,根据您调养血气的方法,希望能够得到医治。

同时,身体左右不平衡的现象我也有,最近这几年更加严重。左脚一直有脚气,右脚一直没有。左边的颈椎经常出问题,右边则好好的,中医按摩的时候,按摩师也说,我左边的头和脖子都有损伤。左边的大拇脚趾有囊肿炎,或者说,拇指外翻现象,而且越来越严重。最近右脚的拇指也开始有点外翻了,我想问一下吴老师,拇指外翻能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调理吗?

谢谢!

 
At 10/17/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午睡時間拉長,表示你身體中的肝火已降低,累了身體就能睡,同時咳嗽多數是排肺中寒氣引起的,身體排寒氣會耗費很多血氣,人會特別累。

寒氣不除,人是不容易長高。

拇趾外翻應該和胃的修復有關,拇趾外側的隱白穴是脾臟的大穴。但我沒有實際治過這種病,因此不能給你建議。

 
At 10/17/2005, Blogger pcx123 said...

吳老師您好:
謝謝您多次對我和女友的解答。
1、近日我對我跟女友的一些情況作了進一步觀察,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我女友是形體消瘦,皮膚一般無光澤,小便次數少,喝完較多水也不會很快上厠所。
而我的情況正相反,是形體適中,皮膚較好,喝完水會很快想上厠所。
您上次分析我的女友和可能是肺氣不足,佈水不夠,這點可從皮膚無光澤得到驗證(肺主皮毛),但是喝完較多水也不會很快上厠所這點卻不知作何解釋,那些水既然沒有被佈出去應該很快排出体外呀?而其形體消瘦亦無水腫現象。老人家說這是腎好的現象,不知對否?
而我情況正好相反,可能説明我肺氣較盛而腎一般吧。

2、我從小眼睛就比較紅,這次敲膽經三個多月后,身體各方面大爲改善,眼睛也比以前白了許多。但很多時候還有多許血絲,始終無法全部去除,是否是因爲肝火太盛?

3、吳老師您敲了膽經那麽多年,是否有出現身上、臉上的痣變淺或消失的現象,因爲照理這些也應該是經絡垃圾堆積的濃縮?

 
At 10/18/2005, Blogger Susan Zeng said...

吳老師
偶尔发现你的书,如获至宝。我有一病,长期困扰我,想请教吳老師。从怀第一个孩子,(现9岁),我换了神经皮炎。颈部,两眼角,耳里面和周边等对称发作。拉尿时痒。月经前加重。请问如何分析何调枕身体。

 
At 10/18/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婦女懷孕期間,身體的吸收特別好,只要生活正常,血氣會快速上升,是調養身體最好的機會,身體也在這個時候處理許多本來潛藏的疾病。

你的神經皮炎,多數應發於大小腸經的部位,是身體處理大小腸的症狀。拉尿時癢,可能你的小便中有泡泡,也就是西醫所稱的蛋白尿,是身體修復胃或腎時排出的垃圾,建議每次小便後均用水沖洗,或用濕紙巾擦淨,避免尿道感染。

你的情形,建議保持一式三招,讓血氣繼續上升,身體將臟腑裡的問題處理好了,那些症狀自然消失。

 
At 10/18/2005, Blogger pcx123 said...

吳老師您好:
謝謝您多次對我和女友的解答。
1、近日我對我跟女友的一些情況作了進一步觀察,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我女友是形體消瘦,皮膚一般無光澤,小便次數少,喝完較多水也不會很快上厠所。
而我的情況正相反,是形體適中,皮膚較好,喝完水會很快想上厠所。
您上次分析我的女友和可能是肺氣不足,佈水不夠,這點可從皮膚無光澤得到驗證(肺主皮毛),但是喝完較多水也不會很快上厠所這點卻不知作何解釋,那些水既然沒有被佈出去應該很快排出体外呀?而其形體消瘦亦無水腫現象。老人家說這是腎好的現象,不知對否?
而我情況正好相反,可能説明我肺氣較盛而腎一般吧。

2、我從小眼睛就比較紅,這次敲膽經三個多月后,身體各方面大爲改善,眼睛也比以前白了許多。但很多時候還有多許血絲,始終無法全部去除,是否是因爲肝火太盛?

3、吳老師您敲了膽經那麽多年,是否有出現身上、臉上的痣變淺或消失的現象,因爲照理這些也應該是經絡垃圾堆積的濃縮?

 
At 10/18/2005, Blogger bubugao said...

我兒子5years的時候出了一次水痘。從此就有了大便失禁的毛病。現在8years。好像是放屁的時候會出來一點大便,量很少,等量多的一次大便出來後,才不會搞到身上。有時候大便就在肛門口,就是拉不出來,塞一只開賽路就出來了。大便並不幹燥,是正常的。這種情況已持續3年了,時好時坏。肺可能不好,一次喝多了水,立刻就從小便里出來了,小便很清。中醫講他是脾xu,腎xu,陰xu火旺。西醫講他是肛管壓力異常低下,但都沒有治好他。
請問老師能給我一點建議馬?
謝謝!

 
At 10/18/2005, Blogger bubugao said...

再對上面作一點補充。西醫講的肛管壓力異常低下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糖尿病
2脊髓損傷
3膽鹽吸收障礙
4短結腸綜合症
5代謝性疾病

謝謝!

 
At 10/18/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To:PCX123

1.當身體調養了之後,水份進出的狀況會出現變化,有時會有幾天喝很多水,卻很少小便,有時會整天不喝水,卻不停的上厠所。因此短期的觀察可能無法做出結論,當開始調養之後,身體就會動態的不斷改變。

2.眼白上的血絲不是只有肝火的問題,小腸的問題,以及其他器官的問題都會留下血絲。

3.臉上的痣或斑的消失,是每一個調養的人都會發生的,我自己也有斑消失的現象。

 
At 10/19/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To Bubugao

令郎的狀況,應該是血氣不足加上脾虛的結果,脾虛應是身體可能還有其他的疾病,才會導致如此。

調養的重點,首先當然是一式三招讓血氣回升,同時杜絕其腸胃感染的機會。一段時間之後才會改善。

 
At 10/19/2005, Blogger bubugao said...

謝謝老師的及時回復。
按照您的一式三招已調養二個月了。上周全身出疹子。先是後背,然後是前胸,肚子,大腿nei側,臉上小腸經的部位。疹子類似以前出過的水痘,很癢,但不發燒。後來手臂上又起ji皮疙瘩,疹子7天後基本消失,ji皮疙瘩到現在還在。ji皮疙瘩是否是疹子沒有發出來?
這孩子1.5years的時候鼻子有過一次外傷,此後身體就不太好,一受涼就流口水。5years出了
一次水痘後,就有了上面的毛病。是否有可能是帶zhuang皰疹病毒侵入nei臟?
他鼻子到嘴唇,下巴附近經常發青,是否表示脾胃xu寒?眼睛下面有黑眼圈,從眼珠下方到鼻子的地方,不是全部。他現在剛滿8years,身高130cm體重24kg,小腸的吸收應該還可以吧?舌嫩紅,舌苔少,但吃的不少,愛吃糖。吃東西前,總是先拿鼻子聞一聞。足底(指頭和足掌之間)常長ji眼。
老師講的一點都沒錯,除了有上面的毛病,他還有多動的毛病。不知是脾xu引起多動,還是多動引起脾xu?
請老師指點。
有氣是振動的理論,也有氣是生物電的理論,您傾向于那一種?
謝謝!

 
At 10/19/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當血氣提升時,身體會將身上殘留的藥物或化學物從皮膚排出,就成了您身上的疹子或雞皮疙瘩,吃過的藥或食品添加劑愈多,發得愈多。

您的孩子看來確實是脾虛加上腎虛,外加血氣不足和寒氣太重。吸收有些障礙,因此偏愛吃糖。多動是心火造成的,只要按壓他腋下的極泉穴,必定非常疼,即為明證。問題雖多,仍得從養血氣做起,隨著血氣的上升,必定症狀和問題不斷,到時再謹慎應付,只能如此。

至於氣的理論,我想並不是那麼簡單。電腦有硬、軟體之分,硬體有形,軟體無形。人體那麼複雜,必定也有有形和無形的部份。現今解剖學只見到有形的部份,整個醫學體系即以這樣的解剖學為基礎,許多疾病因而找不出合理的病理和去除的方法。

中國人的祖先把『血』和『氣』放在一起,我想應該有很深的意義,『血氣』合稱為人體的能量。很可能『血』是有形部份的能量,『氣』則是無形部份的能量。以我們現有有限的科技能力,連有形的『血液』都沒量好,無形的『罡氣』更不用提了。

 
At 10/19/2005, Blogger Susan Zeng said...

吴老师
謝謝你解答我的问题。我说的“拉尿时痒“是指颈部换了神经皮炎部位痒。很奇怪。
另外我怀孕时得过糖尿病,生完就好了。请帮我分析一下我当时的问题,我基本吃素,以豆腐为主,是否豆腐太多不好?

另外一问题,我先生舌苔中部有横的裂纹,不知是什么问题?

敲胆经是不是沿着大腿侧敲到膝盖就行,我不太会找具体位置。

謝謝

 
At 10/20/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由於神經性皮炎主要是腸子裡的問題引起的,因此你的情形可能是小便時膀胱的壓力,使某段造成皮炎的腸子臑動,因此那段相應的皮炎位置會癢。

懷孕時女人身體能量吸收比平時好,血氣快速上升,身體本來有些由於透支產生的醣,成為多餘的,因而排出體外,造成高血糖症狀,就被定義成糖尿病。生產結束之後,吸收能力回到正常,身體沒有多餘的醣份可以排出體外,血糖回到正常。

我對苔沒有特殊的研究。敲膽經是沿著大腿外側敲到膝蓋就行。

 
At 10/20/2005, Blogger ttiffany said...

老師您好
身體這些症狀都是"完整的"身體累積一段時間而引起的,但是有的人是先天的病症,一出生就帶有的毛病,例如心臟病...等,這些五臟六腑的缺陷,那這些先天的毛病是懷孕的母體引起的嗎?
還是有其他的解釋?

 
At 10/20/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先天疾病的成因非常複雜,不一定就是母體造成的,出生的環境也很容易形成,幼年受到驚嚇也會。當然還有其他基因的問題,如果把基因看成一種生命的資料庫(Database),那麼很可能就是佛家所說的業力的記錄,那就更複雜了。

從這個角度討論,就必需進入身心靈的系統範籌,那是一門更深入的課題。治病至少有兩個層次,一個是就肉身的層次去除疾病,另一個是就靈魂的層次去除疾病。

前者在一世的生命中考量,後者則跨越生死的考量,是完全不同的。前者著眼於世俗的症狀消除和生命的延續;後者則著眼於習性的改變和業力的去除,一般而言不在醫療的範圍,而是修行的領域。

先天的疾病,許多是跨越生死的成因。

 
At 10/21/2005, Blogger bubugao said...

謝謝老師的指點。
我兒子出生時7斤半重,生的時候有缺氧史,但很健康。1.5years的時候有過的那次鼻外傷,在醫院處理時受過驚嚇,難道是那次驚嚇造成的傷害?中醫講驚嚇會使中氣下陷,還有其他的嘛?
不知您是否知道歐洲的調序療法(Homoeopathy),醫生治病有時候就是寫幾個字放在病人身上,象我們中國的符。他們治重病的方法就是把病人過去所受的傷害按時間順序一個一個地拔掉。用的藥類似我們的中藥,但經過稀釋震蕩,幾乎已找不出藥的成分。這是不是在靈魂的層次治病?
孩子該如何修行?或者是我代替他修行?有沒有這方面的書可以推薦?
謝謝!

 
At 10/21/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Homoeopathy在台灣是翻譯成『同類療法』或『順勢療法』,是西方另類療法中的最重要方式,主要用來治療一些現代醫學無法治療的疾病,但我沒聽過貼字或符的做法。

中醫認為驚嚇會傷到腎臟,即中醫的『恐傷腎』的理論。由於『腎屬水,心屬火』,水不足會使火過旺,因此,嚴重的驚嚇也可能會造成心臟的損傷,例如二間瓣閉鎖不全、或脫垂、或心臟的破洞,都可能和驚嚇有關。較嚴重的驚嚇,通常指當場尿濕褲子的驚嚇。

這種驚嚇在台灣最普遍的方法是到道教的廟宇中,接受一種收驚的處理,根據我自己的經驗,那並非迷信,而是中國人古老傳統的一種實用技藝,效果非常好。許多孩子受驚後哭鬧不停睡不安穩,收了驚後,明顯的改善,是台灣許多家庭都能接受的方法。

台灣精於此道的大多數是年長的女人,使用一個盛了米的杯子,用紅布包著,一邊念著咒一邊將杯子在受驚者面前繞圈。然後打開紅布,觀看米上浮現的圖案,瞭解收驚的成果,有時一次還收不成,必需改天再收,有些高明的收驚婆甚至能從那些圖案中,準確的說出受到那一種形式的驚嚇。

從道教的觀點,驚嚇會使部份魂魄離開身體,因此利用特定的收驚術將那些失散的魂魄收回來。大陸的道教廟宇中是不是有類似的服務,我不知道。這種受到驚嚇所造成的疾病,是不是能透過修行而康復,就不得而知了。

這一類的知識很少現代的書籍能夠參考。

 
At 10/22/2005, Blogger jamsin_127 said...

吴老师您好,
我经常会觉得两眉毛的眉头位置不能碰,轻轻触摸亦会很痛,查一下穴位图,好象是攒竹穴.即使少用眼,也不见转轻.请问以您的观点来看,会是什么样的问题呢?
谢谢!

 
At 10/22/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攢竹穴是膀胱經的穴位,您的情形多半是背後膀胱經的寒氣排不出去造成的。您可以常喝桂圓紅棗茶,或在背部膀胱經刮痧,都能改善。

 
At 10/23/2005, Blogger jamsin_127 said...

谢谢!

 
At 10/23/2005, Blogger Violah, Honglei Li said...

吴老师好,
最近一个礼拜都在敲胆经,自觉精神好了很多,上个礼拜左边的上臂突然出了很多鲜红色的血点,一两天就消失了,今天早晨,又发现左臂下边也出了很多血点。这两次出血,都没有外力的因素,请问老师这跟身体的机能修复有关吗?

 
At 10/24/2005, Blogger bubugao said...

謝謝答復!
請問老師如何看待 靈學寶典 一書,對了解靈有參考價值嘛?

 
At 10/24/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To 亦清:

手臂上的紅點,多數是排身體內部早些時候存在的藥物或化學品,有時會出現在背部,有時會癢。

To Bubugao :

我沒讀過『靈學寶典』,無法評論,靈學的範圍很廣,觀點人人不同,在真相沒有浮現之前,誰也不知道誰是對的,當然也沒有誰能評論。

 
At 10/25/2005, Blogger 李砚波 said...

吴老师您好!
我在大陆青岛,我于五月份看了您的书后,一直坚持敲胆经,觉得身体比以前好多了.
在网上看到您的书已在台出版,但大陆没有,非常渴望能拥有一本,特向您求助,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给予帮助.

谢谢!

李砚波
2005.10.25

我的邮箱是:qdlyb@126.com

 
At 10/29/2005, Blogger 栖影 said...

吴老师您好!

我的毛细血管比较脆弱,身上常常会有碰撞出来的青。看了您的书之后,我也试着敲胆经,但是没敲几下就看到腿上有的地方有些红色的血丝出现,再没敢继续敲。

吴老师象我这样的情况能不能敲胆经啊?是不是坚持敲一段时间就不会再有毛细血管破裂的情况发生了?

多谢!

 
At 10/30/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你的問題很多人都出現過,主要是你血氣太低,微血管失去彈性。如果微血管破裂的範圍太大,建議暫時停止敲膽經,等瘀血散去後,再敲。

等血氣上升之後,血管恢復了彈性,自然不會再出現這種情形。

 
At 10/30/2005, Blogger ttiffany said...

謝謝老師的回答
我贊同您說的論點...把基因看成一種生命的資料庫...
更期待老師除了身心方面以外,能有更多的靈方面的診斷資料,我相信有很多人的靈魂是有缺憾的,很渴望老師的精神養分滋潤哦!!

 
At 10/31/2005, Blogger 栖影 said...

多谢吴老师的回答!

 
At 1/16/2006, Blogger wo99f said...

肛門附近不舒服,發作時會一陣抽痛,連帶脹氣,腹部及骨盆腔附近也會痛,坐著最不舒服,
躺著較好,若發作時只能吃消炎止痛藥來止痛
因只要肛門好像堵住,氣排不出去,脹氣後其他的腹痛/腰痛均發作,去看直腸外科只有輕微的內庤而已, 不知到底是什麼問題造成!
上大便次數很多:一天大概4次以上,大都不成型

 
At 1/17/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您的情形可能是身體清理腸子的症狀,也可能是痔瘡造成的,必需更多的資訊才能判斷。

 
At 1/19/2006, Blogger S.Kan said...

做了子宫切除手术后,月經往那里排?

 
At 1/19/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子宮切除就沒有月經了,但是本來從月經排除的部份垃圾,就轉而從大腸排出。

 
At 1/23/2006, Blogger  said...

吳老師:

您好!

在看完您的書同時痔瘡(之前懷孕生小孩後就有)也發作。但因看了書後並不希望以西醫方式用手術割除,目前正在符用中醫所開的中藥。也履行您書中所教的養生法約1個月左右。這中間痔瘡時好時壞(指的是有時還是會出血)。但出血量在還沒服用中藥前少。但因經期快到了,因此上一週又在流血,令我擔心是否狀況已變糟? 這一個月休養下來我精神及皮膚(之前常長痘子)也好許多,但偶有脹氣問題。不知還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讓痔瘡問題得到舒解。因去年的這個時候,因為忙小孩及工作,睡眠不足精神不好常感冒,痔瘡問題卻沒有發作。反而今年才出現。另我有固定進行經絡按摩,老師也說我身體'狀況在服用中藥後變得不錯,氣結都蠻乾淨的。但我還是蠻擔心痔瘡問題。希望吳老師撥空回應。謝謝!

 
At 1/23/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您的情形身體是開始好轉,當身體好轉時,各個器官都會朝向好的方向發展,痔瘡也一樣。但是痔瘡在好轉的過程中,會先出幾次血。應該再過一段時間會再改善。

脹氣的問題,多數由於身體正在清理大腸或小腸所造成的。

 
At 1/23/2006, Blogger  said...

吳老師:

謝謝您迅速的回應。我還有一個問題是因之前一直擔心我患了直腸癌,但西醫診斷還是為痔瘡。經絡老師也說氣結乾淨。那我想問的若得到癌症從哪些地方可以看得出來。因時常聽人家說一個好好的人突然卻被宣布得癌症。
麻煩請吳老師指導一下。

 
At 1/23/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您的問題把我問倒了,癌症的種類很多,許多癌症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

癌症的真正意義是目前醫學界無能為力的疾病,統稱為癌症。因此和疾病的成因或顯現的症狀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At 2/03/2006, Blogger 曉陽 said...

吳老師您好..
前二,三天如廁發現有血,真的讓我感到害怕,和「梅」一樣??好擔心~

 
At 2/04/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最好先到醫院檢查,再決定如何處理。

 
At 2/20/2006, Blogger cheer said...

我己買了您的書,在學習。
獲益良多!

 
At 2/22/2006, Blogger 依依 said...

吳老師您好:

拜讀您的大作使我受惠不已,並買了十幾本與親朋好友分享這麼棒的健康資訊。

我有困擾多年的毛病想請教:

小時候家境不好家裡沒有廁所,常常要向人借或去公共廁所,所以常常忍住便意長期下來已成嚴重便柲。現在我常要靠藥物甚至通便劑才能大號。

每次洗完熱水澡身體必定多處搔癢,一抓必整片紅腫或有一粒粒像蚊子咬過的小包,過後並不留下任何痕跡,有時半夜發作,睡得不好。

目前照著一式三招做,但任無法順利大號是否任需配合藥物?

前幾天自己嘗試刮痧在左上臂外側,左下臂內側及右小腿外側,出大面積的痧,隔日全身酸痛發燒,像重感冒。

請老師能給我指導,謝謝!

 
At 2/22/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皮膚的搔癢可能和肺氣虛弱(寒氣盛或血氣衰)有關。利用一式三招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改善便秘。如果配合藥物或健康食品可以加速,這部份請直接寫信給我。刮痧的那種反應是正常的。Alexwu2300@gmail.com

 
At 2/23/2006, Blogger 依依 said...

吳老師您好:

謝謝您迅速的回應。
搔癢的問題若是肺氣虛弱,癢的時候是否代表在排寒氣,不用理會,或這是警訊?

我有地中海型貧血,以及長期洗完頭髮只用毛巾包裹睡覺,並未吹乾,常常到了早上頭髮仍未全乾,現在到了冬天稍微吹到一點風便會頭痛,除了一式三招磁鐵是否也適合我?
常喝薑茶可改善嗎?

請老師為我解惑,謝謝!

 
At 2/24/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肺虛的人皮膚癢是由於皮膚缺乏水份的關係,並非排寒氣造成的。

您的貧血和長期的寒氣有關,磁鐵是疏通肝經和心包經用的,您的情形一式三招更重要。

 
At 4/25/2007, Blogger Honglei said...

test

 
At 9/01/2008, Blogger yahoo said...

您好:

請問敲膽經是否會使皮膚反應出現紅腫過敏
的情況嗎? 謝謝您的回答!

 
At 9/01/2015, Blogger 文章 said...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