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February 18, 2005

肝炎的調養

所有慢性病的治療都是身體自身血氣能力足夠之後才有能力啟動,是身體自己治的,肝炎也不例外。我的經驗是肝炎的治療必需身體的血氣很充足時才會啟動,因此,養足血氣是最基本的方法,如果想要更快的痊癒,適當的灸療或找到合適的健康食品是會有幫助的。

有一些健康食品的解決方案對整體自療會有加速的效果,這種食品必需能讓膽功能不好的人也能吸收,同時在血氣還沒有上升到一定程度時,也能協助人體清除一些垃圾。這樣的食品可以使調養的速度加快。

根據我的瞭解,要讓膽功能不好的人也能快速吸收,必需把食物加工成類似經膽汁處理過的物質,同時避免過度的淬取,淬取會去掉太多人們以為沒有用但實際上是有用的物質。

能協助人體清除垃圾的健康食品則以去除自由基(Free Radicals)的物質為主,這些東西是會有很大幫助的。

由於寒氣處理不當所造成的問題,是現代人新的問題。古代沒有感冒特效藥,所以這類情形沒有現代普遍。因此許多古方反而沒有太大用處。

如果有錢想要快一點,就花錢使用健康食品,加上生活習慣的改善,可能用一半的時間就能達到健康的目的。

15 Comments:

At 3/23/2005, Blogger 加你油 said...

至於我提到的灸療,是一種我自己發展的一種治療工具和方法,是將傳統針灸進行改良,讓每一個人都能自己用.目前用下來效果不錯


●遠紅外線能量版精華重點說明
http://crystalme.com/healthy/guiding.htm
新造型的遠紅外線能量板更圓潤好用,針對人體工學的設計,使用時好握好拿,得心應手!

我發現此遠紅外線能量板在台灣已被應用ㄌ
不知是否能配合您ㄉ理論實用

 
At 3/23/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其實任何物質所產生的熱,透過生物物質之後都能產生我們所需要的紅外線,而所有穴位的外部都有人體的皮膚,熱透過了皮膚自然就會有我們所需要的紅外線.

那個紅外線板,我不知其大小,如果太大,同時照射到兩個以上的穴位就沒有用了.

 
At 3/24/2005, Blogger 加你油 said...

由於親身經歷二位親人病逝於癌症
所以對您發表ㄉ文章倍感受用
關於您提ㄉ
熱透過了皮膚自然就會有我們所需要的紅外線.
那可應用ㄉ方式就有千百種ㄌ
至於我買ㄌ一個能量板它類似砭石之用
只有一個手掌大可握ㄉ亦可當括痧用
可當砭石用
結果被我摔裂成三片在用說
感謝您這麼快速ㄉ回覆我ㄉ問題
順便提及法輪功有很值得參考ㄉ理論說

 
At 5/01/2005, Blogger e-san said...

年前做健康檢查時, 超音波檢查出我有肝門靜脈擴大, 看了許多醫師都沒有查出是那兒出了了毛病, 可否提供您的意見?

 
At 5/02/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依照西醫的說法,肝門靜脈擴大,是肝硬化的併發症.醫生在肝臟中沒查出這種現象嗎?

肝硬化是長期血氣很低,加上年輕時曾經由於肝炎或發怒所造成的血瘤等傷害的部位,逐漸纖維化的最終結果.我們可以想像一個血液不足的肝臟,自然會愈來愈硬.

如果你的肝沒有這些問題,那就需要更多的資訊才能判斷.

 
At 10/20/2005, Blogger 叶子 said...

您好!小三阳嘴唇的颜色发紫,边缘都是深紫色。读过您的书,我分析是他的肝脏受到损伤,毒素排不出去,体现在嘴唇。同时,我近期发现,他后背从胸到肾上的部位,出现25*15cm呈长方形的深色区域,肌肉有些发死。是什么问题呢,请您指教!谢谢!

 
At 10/20/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嘴唇的色澤反應了血液的顏色,血液總量偏少時,血液進入肝腎清洗的頻率降低,血中垃圾逐漸增加,顏色就愈來愈深,嘴唇的色澤也跟著變深。

同樣的當血液總量愈來愈少時,進入肌肉的血液也愈來愈少,皮膚也愈來愈乾,於是就出現您看到的背後狀況。

肝炎的調養,只有靠血液總量增加,人體自身的能力才能克服。

 
At 10/21/2005, Blogger 叶子 said...

谢谢吴老师的回复!
像乙肝这种情况,本来身体的吸收能力就不好,胆汁分泌的也不多,如何更有效的补血呢?

 
At 10/21/2005, Blogger 吳清忠 said...

一式三招

 
At 4/20/2006, Blogger 搬你 said...

我有一個長輩今年68歲,因膽結石於民國74年切除膽,85年檢驗出有C型肝炎,90年又發現右邊顏面有刺痛感,經診斷為三叉神經痛,本來評估要開刀阻斷神經,但因年紀大了且肝指數一直過高無法進行手術,所以以藥物止痛,但最近疼痛頻率越來越高,藥物已無法有效控制疼痛,且嚴重影響睡眠及日常作息,又造成肝臟負擔增加,變成一個惡性循環,不知如何解決。
拜讀您的大作後,覺得又找到了一個希望,只是有些地方還是不甚瞭解,所以想請教您,是否能給我一些建議,譬如在飲食方面或利用按摩及針灸等等的方法,可以減輕他的疼痛以及降低他的肝指數,謝謝您!

 
At 6/14/2006, Blogger h8188 said...

吳老師好,肝炎的治療必需身體的血氣很充足時才會啟動,是因為對身體來講肝炎的危害比較不嚴重還是消滅它需要很大的能量?現在普遍都說乙肝會讓人體產生免疫耐受來解釋有這麼多健康帶病毒者,我覺得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您說的人體的血氣沒上升到很充足;
我以前也得過乙肝,但有規律的2年學校生活后我好了,可是沒有打疫苗,3年前不知怎麼又感染了,但一直沒症狀,最近一段時間經常加班到凌晨2點,現在食慾,,睡眠都差,人沒精神,人很瘦;按理說我現在血氣是陰陽兩虛了,一招三式后上升會比較快, 但是乙肝症狀就是厭食,失眠,所以想想早睡但睡不著,敲膽經也沒有明顯的效果;您說的健康食品是要自己加工還是市面就有賣的?怎麼取得呢?還有我該注意哪些問題?謝謝您!

 
At 6/14/2006, Blogger 吳清忠 said...

To 搬你:

顏面神經的問題和他的情緒有較大的關係,是心靈問題最終顯現的結果,開刀不一定能解決問題,建議尋求心理醫生或心靈諮商的方法,找出問題的根源,改變自己的想法,才有機會改善。

肝指數的問題,必需身體的血氣提升到相當程度,才有機會改變。可以借助健康食品加速血氣的提升。

To h8188:

兩種原因都存在。

目前好的健康食品多數在直銷體系中銷售,在市面上買不到。主要是其使用方法需要一對一的傳授,需要大量的說明會,一般的銷售體系無法提供這種服務。我不在這裡討論細節,如需要更多這方面的知識請直接寫信給我。Alexwu2300@gmail.com

 
At 2/12/2009, Blogger dghnfgj said...

I would gold für wow cultivate courage.buy wow gold “Nothing is so mild wow gold cheap and gentle as courage, nothing so cruel and pitiless as cowardice,” syas a wise author. We too often borrow trouble, and anticipate that may never appear.”wow gold kaufen The fear of ill exceeds the ill we fear.” Dangers will arise in any career, but presence of mind will often conquer the worst of them. Be prepared for any fate, and there is no harm to be freared. If I were a boy again, I would look on the cheerful side. life is very much like a mirror:sell wow gold if you smile upon it,maple mesos I smiles back upon you; but if you frown and look doubtful on it,cheap maplestory mesos you will get a similar look in return. Inner sunshine warms not only the heart of the owner,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but of all that come in contact with it. “ who shuts love out ,in turn shall be shut out from love.” If I were a boy again, I would school myself to say no more often.billig wow gold I might cheap mesos write pages maple meso on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very early in life to gain that point where a young boy can stand erect, and decline doing an unworthy act because it is unworthy.wow powerleveling If I were a boy again, I would demand of myself more courtesy towards my companions and friends,wow leveling and indeed towards strangers as well.Maple Story Account The smallest courtesies along the rough roads of life are wow powerleveln like the little birds that sing to us all winter long, and make that season of ice and snow more endurable. Finally,maple story powerleveling instead of trying hard to be happy,archlord online gold as if that were the sole purpose of life, I would , if I were a boy again, I would still try harder to make others happy.

 
At 10/20/2010, Blogger 小貝兒 said...

吳老師您好:
我本來就是個重中醫大於西醫的人~
但中醫的方式~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能不能請吳老師推薦用該方式看病的中醫呢?

我的身體雜病很多~
小時候不懂~就去看西醫~
例:我的指甲~帶點灰~長的很不正常~
  有的有橫線;有的又隆起~歪七扭八的!
  腳底板又有汗泡。脫皮。。。有的沒的!
我是個女生~這常使我覺得小小自卑!
從小一到現在已經26歲了~
從來沒真正好過~
小時候不懂~只會去看西醫!
最不喜歡西醫那種用猜的方式!
連三個皮膚科的看我的指甲~
一律:好像是~甲座發炎!
治療結果~完全不見起色!
三個醫師來治我A~還是好不了!
去看了中醫~
中醫一看就說:血氣不足以至肝血不足!
那位中醫師醫術厲害~
可惜的是他不像吳老師有自己的一套養生法~
他就是看妳的症狀開藥~
也沒問我是不是有晚睡。。。等生活坐息!
直到看了吳老師的書~
我才忽然茅塞頓開!

會想請吳老師介紹中醫是因為~
我除了腳的問題~
還有胃的問題~從小腸胃炎到大~
真的不誇張~小一~小二~
一個月會有約四次~嘔吐狀的腸胃炎!
到大~雖然慢慢少了!
但現在腸胃卻不是那麼好~
我想我的身體應該還有其它問題~
等到調血氣時~
應該會有一些複雜的症狀出現~
所以需要一位以這方式看病的醫師協助!
麻煩吳老師了!

 
At 9/01/2015, Blogger 文章 said...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

 

Post a Comment

<< Home